先走啦

to 王俊凯


好久没上这里了。竟然快三个月了。
大家都在祝你一切顺利,我也想说点什么。

对别的人来说,高考之后,一切洗牌,游戏重新开始。是去新的地方开始新的关系,是远大前程近在脚下。对这些对你来说都不是,于是这件事就更显出另一层意义。高考更像是和小时候的王俊凯说再见。高考是道别的仪式。

可你也不是小时候的王俊凯的啊。从哪一刻开始就长大了,也说不清了。

走了这么远,见了那么多人,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作为粉丝的我,有幸见证这些。哪怕是站在旁观者的立场,或者说永远只能站在局外人的立场,看到你的一点一滴,也确确实实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从我角度,十七岁实在太年轻。虽然我知道这是一句挺好笑的话,因为外人看着也就二十出头我说这些话也一定觉得幼稚。这几个月认识几个真的大人。当我紧张兮兮表达我对未来的不安的时候,他们无一例外安慰我,你还太年轻,所有年轻人都是quick learner,经常鼓励我会有一个big future.


这些鼓励的话,于你而言,早已听腻了吧。
也或者你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长大这件事。

我希望你一直帅气,希望你一直开心,希望大跨步去争取你要的东西。
又希望你不必事事逞强,希望你看淡不如意,也希望你伤心落意的时候身边永远有陪着你的人。

长大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像我小时候,总会想象大人的世界,觉得绚烂多彩的。没想到原来大人麻烦更多,大家比小时候都要更努力才能应对问题和困难。

年轻是一个好词。能做一个又一个不切实际的梦,也敢立下万丈誓言。

哪怕也有灰心陷落的时刻,但第二天一睁眼还总能是鼓起新的勇气。

勇敢的小孩这件事你做的特别好,也希望你做一个勇敢的年轻人。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