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啦

练习室.

请勿上升真人!!!!!!走过路过的都不许上升真人!

不知道这要写什么.....因为原本想开车,但活生生忍住了。

还是清新一点的好。

----------




深夜十一点二十分钟的练习室里,易烊千玺推开练习室的门,王俊凯还在练舞。易烊千玺倚着门框,插着的耳机也没有取下来,抱着手臂望着他。他穿着最简单的黑色卫衣,头发黏了汗水,几缕头发不清不楚贴着前额。干脆陪他练习好了,这么想着,易烊千玺就走到角落里站定。



以前那个,小小的,酷爱傻笑的王俊凯,此刻完完全全,甩掉了曾经的稚气和笨拙。



音乐停下来之后,王俊凯才注意到房间里多出来一个人。他抬起手,把额前的碎头发抓到脑后,剑眉星目。露出虎牙,扬起下巴,冲着易烊千玺笑了笑说:“你练完了啊。”




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额头上的汗,正顺着脸颊,往脖颈里滑去。



“你那个动作应该这样。”易烊千玺往他身边走过去。



王俊凯往边上跳了两步,把镜子的正中心让给易烊千玺,他示范了一遍,王俊凯跟着重复了一次。




“这样?”王俊凯边跳边说。



易烊千玺挑着眉看了看,再向前一步,把他的手肘固定在空中的某一点,说:“这样就好多了。”



距离拉近,他明明出了满身的汗,但易烊千玺却闻见王俊凯身上特有味道,是温柔不刺激的香味。而且他前两天跳舞还扭着了,估计喷了云南白药,他站在他身边,被淡淡香味和中药味紧拽着心跳。



“你陪我过一遍嘛。” 尾音延续出多一秒。




易烊千玺随着自己的心意,根本无法拒绝。




这支舞,易烊千玺不否认自己的出谋划策。当年中考的时候,都抽出时间给那个根本不太会跳舞的王俊凯编了一段。遇到这种大舞台的时候,他是完全愿意尽力而为的。于是此刻,就站在他旁边配合他也很顺理成章。



王俊凯其实不太会刻意的耍帅。每每那种时候,易烊千玺通常定义为,他很可爱。但他认真的时候,就是自然而全不做作的吸引着人的眼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支舞本来就排的带着点缠绵挑逗的风格。加上王俊凯的认真投入,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胸闷。



加上因为时间产生的默契,两个人动作的配合上几乎没有什么磕绊,哪怕是易烊千玺不太熟悉的部分,也被他俩一起流畅的带过。



而两个人每次动作的交集点,王俊凯一定会找到易烊千玺的眼睛,与他对视。款款情深四个字当之无愧。



一曲跳完,易烊千玺喘着气站定,伸出一只手掌,遮住王俊凯的眼睛:“你能不能不要色情的盯着我。”


 


”不能。”理直气壮的语气,王俊凯耍赖一笑。




然后先伸手拽了一下易烊千玺的手臂,没用什么力气就把轻而易举把他拉向自己。下一秒,他的脑袋就准确无误的埋在了易烊千玺颈窝里。连同他的头发,他的呼吸,他的体温,此刻全部都黏在在易烊千玺身上。



毕竟是个男生的重量,易烊千玺没站稳,往后跌了一步。



王俊凯条件反射揽住他的腰,抱紧他。




易烊千玺假装清高说:“喂。”




“抱一下嘛,好累。”可怜兮兮,说完,脑袋还在他的肩膀上蹭来蹭去。




“你跳得很好。明天肯定会特别帅。”易烊千玺说的真心实意。




王俊凯不假思索,继续不要脸接道:“那你亲我一下。”



“不要练了吗?”



“先亲一下。”



“怎么这么饥渴?”



“你快亲我!”




“不行。”易烊千玺一下子撤开他的怀抱,退后一步,转身,几步就退到门口。




王俊凯被瞬间推开的手臂无处安放,插着腰,看着易烊千玺又要干什么。盯着他把门反锁,再一次转过来。



他无可奈何的看着易烊千玺笑。



头顶有一盏苍白刺眼的顶灯,易烊千玺站在墙边,伸手啪的一下,按灭了。



一整个屋子的黑暗里,唯有那个人眼睛里藏着光。易烊千玺扬起嘴角,微微张开了手臂,说:“过来,”



王俊凯连千分之一秒都没有犹豫,三步并两步,走过去和他吻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的初恋都这么的热恋。王俊凯横冲直撞吻上他的嘴唇,在他接纳的那一刻,又变得温柔而绵软。



易烊千玺睁着眼睛,盯着凑过来的王俊凯。



眉毛好看。睫毛好看。瞳孔好看。鼻子好看。嘴巴也好看。奇了怪了。每天看他,每天都觉得好看,易烊千玺想着。




王俊凯抱着他从鼻尖啄到耳朵,边往他耳边吹气,边说他:“你也不要这么色情的盯着我啊。”




“你长得好看,还不给人看啊。”易烊千玺实话实说。




王俊凯想,自己实在是太喜欢他了。比他能想到还要喜欢,比自己想到的也要更喜欢他。



一个人一辈子大概会遇到很多个“喜欢”。也许是喜欢一个人,也许是喜欢一本书,一只猫,一朵花。也有很多次“喜欢”,喜欢一秒,喜欢一年。对王俊凯来说,他觉得自己天生就是用来喜欢易烊千玺的。



如果人生可以从和他相遇才开始算起就好了,这样的话,在很久很久以后,王俊凯就可以对易烊千玺说一句,我喜欢你了一整个人生。





“闭眼。”王俊凯说。




易烊千玺又笑起来,面色温柔。




两个人仓皇的,往练习室地上的垫子跌过去,往下倒的时候,脑袋不小心撞在一起。




易烊千玺喘着气,轻轻啊了一声。王俊凯知道他不是疼,但这一声,叫唤的王俊凯命都要没了。说不出别的话了。只好凑过去,轻轻浅浅的一下舔,一下亲。他当然想立刻扒光易烊千玺,但就算这么一直亲他,他也能坚持一晚上不会烦吧。




“不能做啊。明天要很累的。”王俊凯率先叹气。




说完,乖乖把已经摸进易烊千玺衣服里的手拿出来。




易烊千玺仰面躺在软垫上,王俊凯双臂撑起来,望着他。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易烊千玺的样子最好看。有时候王俊凯在心里思考,什么样千玺最迷人。虽然有很多,跳舞唱歌就暂且不说,如果只有自己能看到的话,最好看的时候,就是这个时候。




易烊千玺伸手,把王俊凯额头上的头发抚过去。然后用探出另一只手,轻轻捏了捏王俊凯的耳朵。



“我喜欢你。”他声音甜软透了,一点不害羞,坦荡诉说情意。




王俊凯轻轻趴下来,侧脸贴着侧脸。




“我也喜欢你。”




王俊凯想,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没有办法了解,“我喜欢你”这个秘密。如果,山川,河流,云朵,月亮,他们也都通通不知道,“我很喜欢你”这件事。



但都没有关系。



只要易烊千玺能听到这句话就够了。



评论(89)
热度(20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