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啦

快乐大本营三部曲


三个小朋友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关系越来越好。真好!

这里只总结王俊凯和千玺的糖,大家一起吃吃看。


-------------------------

2014年自我介绍:


【我是最酷最帅的王俊凯!】


王俊凯中二举手大喊【我是最酷最帅的王俊凯!】

千玺自我介绍完之后,被何炅打趣,有点害羞,还会偷瞄王俊凯。



2014年聊到如何私下称呼对方


王俊凯这么说【我叫千玺千总,王源叫千玺小千千】

王俊凯,圈地自萌。王源介绍千玺就让他好好介绍嘛,你干嘛插话!你说!



2015年自我介绍:



互相介绍对方

千玺介绍王俊凯【最老,最唠叨最唠叨的人】

王俊凯的表情诠释了:千玺说的话,说的好听,说的甜蜜。

回顾2014年,千玺也在王俊凯身后默默的叫了王俊凯一声【老人家】

↓↓↓↓↓






2014年当大家聊起谁是组合里最帅的人



王俊凯【我我我我我】


王源【我我我我我】




王俊凯和王源争论这个问题。

千玺含情脉脉 注视着他们幼稚的争执这个问题。


千玺对王俊凯的幼稚病真的一如往昔的包容呀,时间快进到2015年


2015年,王俊凯点名让易烊千玺回答问题


千玺当然知道王俊凯会点他的名字。于是在被叫到的时候,露出这种无奈又包容的笑容。

千玺潜台词:王俊凯你真无聊。



-------------------

2015年你们在台上


对视一眼

一起笑



2016年你们在台上也是这样呀

↓↓↓↓↓


相视一笑太甜啦!!!!!


-----------------------

2015年

千玺小熊要被剪掉了呀!王俊凯拍拍肩膀




2016年

因为节目被剪掉,关于黑历史的时候,放了千玺的tell me why

千玺不好意思转身笑,王俊凯拍了拍他


此处应该有图,出处来自一个千纸鹤的秒拍,因为之前不是用唯饭的图被骂嘛,我还是不要用了,大家自己去找来看吧。

随时随地动手动脚的王俊凯呀




----------------

2016年


似乎特别喜欢帮千玺拿话筒的王俊凯


今年的元宵晚会也是这样呀。

千玺还没准备去跳舞呢,王俊凯帮忙拿话筒的姿势已经摆好了嘿嘿嘿。





------------------

2014年他们做游戏,王俊凯帮千玺摘掉眼罩


2016年,泳池里,王俊凯帮千玺摘掉泳帽。

(无图,我太累了,截图好累,我已经累了。每一个人把这一段再看十遍,看二十遍,因为真的很好看,很甜,我哭)


-----------------

2015年的两个悄悄话大王




---------------

好了写到这里

我真的已经很累了

我每次写到最后都会累,我很疲惫

因为今天晚上的快本真的很好看,你想吃的糖都有,我泪流满面

我应该把这一期节目截图一些gif,但是我太累了,就算了吧。



最后再回顾一下往日
2014年



千玺吐槽王俊凯【王俊凯私底下也跟我们两个一起疯的】


而且千玺叫的是 王俊凯 

千玺叫王俊凯好好好好听哦 (直呼大名真的太好听了!!)



当他们吐槽王源很二的时候



说王源很二 王俊凯已经拿起话筒 那个“他”字已经说出口了,千玺一开口,

王俊凯就乖乖放下话筒,静静听千玺说话。但其实他对别人并不是这样的

比如两周年的时候,王俊凯爆料千玺,王源说,我知道是什么。王俊凯很顽固的霸占话筒说,我来说我来说.....



所以两个孩子从那时候开始就已经很甜蜜了

三年了啊!!!

还这么甜!!!

一日甜,日日甜,接下来的日日夜夜都要甜下去呀


今天的快本真的太甜了。本来这些之前的糖我都存在草稿里,想着总结好明天再发出来,但是我忍不住了呀,就现在发了吧,我就专心看去重看个十遍,也不再想着要截图什么的了。

就这样吧,喜欢他俩的美少女们

如果已经看过了,就再看十遍。

如果还没来得及看,我无话可说。

















评论(58)
热度(8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