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啦

同居三十题. 15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深鞠躬。

一点点点点的污预警,我错了,深鞠躬。

--------------

第十五题 替对方吹头发


王俊凯在录音室呆到后半夜才结束工作,回到家打开门瞥见墙上的挂钟已经快要六点了。


这边易烊千玺前一天晚上从国外回来,抵达北京的时候也是半夜了,倒时差加上工作的疲惫。王俊凯到家的时候易烊千玺睡得正熟,推开卧室门的时候,人家连身子都不动一下,明显是累坏了。于是他只好轻手轻脚走进浴室准备洗澡。


易烊千玺做了一个噩梦。他梦见一大滩血。他慢慢蹲下来,脱掉外套开始擦地,擦着擦着看见王俊凯躺在那满身是血,原来是你的血啊!他拿手推了推王俊凯,一动不动。易烊千玺一下子醒过来,睁眼的瞬间太过猛力,眼前都有点模糊。


王俊凯冲完澡从浴室走出来看见易烊千玺就那么怀里抱着一大团被子坐在床上,怔怔望着着他发呆,他问:“把你吵醒了?”


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小声嘟囔着:“没有。几点了。”


“六点多吧。”


“早上?”


王俊凯背对易烊千玺站在衣柜前,被这个问句逗笑了,反问了一句:“不然呢”边说边从从衣柜里随手捞出一件短袖套上,三两步跨步到床边,弯下腰亲了下那人的脸颊,笑着说:“睡傻了吗?”说罢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又走进浴室,“我买了早饭,醒了就先吃点东西吧,吃完再睡。”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声音在喉咙里拖得长长的。他坐在床上没动弹,不由自主地回想着那个没头没尾的梦,直到听见浴室传出吹风机的嗡嗡声。他抬起手掌上下搓了搓脸,这才渐渐清醒过来。下了床,穿上拖鞋径直走进浴室,从镜子里看着王俊凯,身体凑过去。


王俊凯正在认真的吹着头发,腰上突然绕上一双手臂,肩上冒出来一个睡得乱蓬蓬的头,他关掉吹风机。


易烊千玺顺手从王俊凯手里拿过吹风机,柔和的说道:“给我,我给你吹。”


王俊凯从镜子里望着对方睡眼朦胧却又专注的神情,觉得有点好笑同时不免涌出十足的愉悦感。他后退一步坐在浴缸上,仰着头理所当然的享受起来。


易烊千玺低着头,看着王俊凯舒服得已经半眯起来的眼睛,整颗心又重新放松了下来,伸出手拂过对方湿漉漉的头发。


王俊凯承认自己惬意极了,整个身子软下来,只想要倚靠着易烊千玺。


“坐好啊。”易烊千玺懒洋洋吩咐, 手掌温柔缓慢地扶正他的头。


王俊凯低低笑着答应,“好。”动作却截然相反,他伸出手掀开对方的短袖,还没等易烊千玺阻止,嘴唇也凑上去,吻了吻对方的腹肌。


易烊千玺被这个突如其来又意料之中的小小的吻刺激得浑身肌肉都绷起来了,手上按着那人不安分的脑袋,正色说道:“头发没吹完呢。”


王俊凯仰起脸去看易烊千玺,狡黠一笑,他眼底荡着盈盈水光,像是清澈海洋中一条鲜亮的鱼,“你吹你的呗。”


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嘴上装腔作势的说着:“你这样我怎么吹啊?”这声询问被王俊凯不安分的动作刺激的变了调,尾音微微上扬。


从易烊千玺的角度看,王俊凯还没完全干透的头发因为沾染上暖色的光而成了黑棕色,如同泛着波光的海浪。


王俊凯手钻进易烊千玺的衣服,轻车熟路的抚摸着他的脊背,从下至上,一点点的摸着,虔诚小心,就好像手下是最珍贵丝绸,不对,不是丝绸,世界上哪有这么坚硬的丝绸呢?应该是山脊,或者弓箭。


易烊千玺再也拿不住手里的吹风机,随手扔在一边。伸出手搂住对方的脖颈,垂下脑袋,凑在那人的耳边,低喃了一声“小凯。”


王俊凯最受不了易烊千玺叫他小凯,简直就是迷情剂。他咬牙切齿地站起来,逼得易烊千玺往后退了一步,靠在墙壁上,王俊凯重新夺回主动权,压过去咬他的耳朵,又吻过脸颊和鼻子,嘴唇和喉结,每一寸被王俊凯嘴唇吻过的的肌肤都像是种下了火种,又热又烫。


易烊千玺勾住王俊凯脖子,他抬起头来。两个人四目相对,交换彼此眼眸中毫无保留的情欲。


王俊凯还没有完全干透的头发上滴下一滴水珠,顺着王俊凯的光洁的额头流下来,于是易烊千玺伸出舌头凑过去舔掉那滴水滴,又凑在王俊凯的耳边低声又说:“王俊凯呀……..”像是小孩子吃到了最好吃的糖果一样满足, “我爱你。”


这是一句最简单的情话。


无论身处何处,想要去哪里,无论前路是什么样的,乏味漫长,或者昏暗荆棘都没关系。


易烊千玺伸出舌尖舔了舔王俊凯的嘴唇,贴着他的嘴再一次低声喃喃重复道:“我爱你。”说完抬去看王俊凯,笑了笑。


王俊凯饶是有再大的意志力此刻也全部分崩离析,况且他面对易烊千玺也从来没有理智可言,尽管他向来意志坚强,有勇有谋,但此时此刻这些也全部烟消云散。


浴室没有空调,折腾完这一场,又是浑身的汗,不过王俊凯觉得再洗一次澡也不是很累的事情。

----------------

好了,就这样吧,其实我还想污一点,但是,还是孩子,就这样吧,意思意思。


最近最近追星追的整个人飞起来了,很漂浮的感觉。

尤其是前天看了王俊凯的美拍之后,怎么说呢,元气大伤,虎躯一震,反正我觉得我已经疯了。不知道啥时候能正常,随便吧。我放弃了。



评论(88)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