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啦

同居三十题.26

这一题是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但我不会写。我写个他俩一起跳舞吧........

请勿上升真人

-------------------

王俊凯靠着墙坐在地板上,下巴垫在膝盖上,带着有点虔诚目光注视着易烊千玺的动作。


易烊千玺跳舞就是全宇宙最好看的人,谁都比不了,王俊凯心想。他额前的刘海儿沾着汗水,眉毛微微皱起来,表情专注。



易烊千玺忽然朝他笑了一下,眉眼之间的也柔和了起来,他手掌朝里,向王俊凯勾了勾手,嘴里说:“过来。”



王俊凯听话地站起来,走过去。



“我是不是特帅。”明明是撩拨人心的话,却被对方说的淡淡的。他勾着王俊凯的手臂,做了一个滑步,冲他眨眨眼。



离得太近,易烊千玺身上熟悉的味道几乎是不由分说霸道的钻进王俊凯的鼻腔,在他准备灵巧的离开,做下一个舞蹈动作的时候,王俊凯伸手握着他的手腕,一下子把对方拉回来。



只因为王俊凯占着那一点儿比易烊千玺高出几公分的优势,让他不得不扬起头,在他的嘴巴上亲了一下,又带着狡黠的笑意迅速撤开脑袋。



天色正一点点暗了下来,舞蹈室的走廊有人走过去,高高低低说着话。



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的笑容,在黄昏中却闪着光,下一秒就全盘接受他的撩拨,按着易烊千玺的脖颈,再一次贴上他的嘴唇,温柔又着急。



于是好好的练舞时间,就这么被破坏了。


一般来说,易烊千玺练舞的时候,王俊凯总在身边陪着。哪怕是从前,他们俩还井水不犯河水,双双装傻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场景。



时间倒退到好几年前,那一次也是易烊千玺在练习室练舞,王俊凯嘴上说着作为大哥,心里揣着的却是不明不白的暗恋心情,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望着他跳。王俊凯那时候觉得自己挺疯的。他看易烊千玺跳舞的热情简直上瘾,恨不得从日出到日落,从星星升起来到再一次落下一直都不眨眼,一秒也不错过的盯着对方。沉浸在舞蹈里的易烊千玺总是帅得毫无真实感可言,像是整个人被涂上了亮闪闪的颜色。王俊凯怎么敢承认,眼前这个穿着白色短袖的少年,要是对方肯对他笑一下,他愿意上天入地拿所有的东西来送他。



那时候的易烊千玺不瞎,王俊凯的一举一动他哪里会不知道。可那时候的他,爱情,友情,还有别的分不清的情绪,熙熙攘攘挤在心里,总也绕不出个头绪。此刻,他分神注意到王俊凯的有点懵的模样,真呆啊。于是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按掉响着的音乐,走到王俊凯身边,坐下来,顺手接过他递过来的水。



不知道怎么回事,应该是在心里藏着很久的想法,也可能是突如其来的点子。易烊千玺大口吞下去一口水,然后说:“诶王俊凯,我给你编个舞吧。”



“啊?”



“不收钱。”抬起手擦掉唇边沾上的矿泉水。



王俊凯闻得到易烊千玺的味道,也说不清是什么香味,但那就是他的味道,他知道。此刻正笼罩着自己,感觉到他手臂不经意拂过自己的皮肤。


王俊凯有点恍惚,说道:“那你编个双人舞好不好,我们一起跳。”



“行。”


他们俩从来没有一起搭档跳过舞,那是第一次,却出奇的默契。


镜子里是他俩亲密无间的动作。也不知道易烊千玺出于什么目的,在某个节拍顺势拉过王俊凯的手。他进一步,他退一步。他拉着他转过一圈,他就把身体全然交给易烊千玺。



音乐停下来,两个人面对面站着,看着对方,王俊凯往后退,却没掌握好平衡,眼看着就要来一个平地摔。易烊千玺反应快,伸手就去扶他,然后却殃及了自己,两个人双双跌坐在地上。他趴在王俊凯胸前,自上而下的看着那个人,而他不知道王俊凯此刻心里正想,今天一定要亲到千玺。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鬼使神差的凑过去在对方正闪着光的梨涡上啄一下,易烊千玺还是躲了一下,于是只亲到脸颊。



他听见王俊凯在他耳边说:“千玺。”



他试图张嘴说什么,但又毫无头绪。想起身,但王俊凯按着他手,怎么也挣脱不开,皱着眉:“诶你别闹。”



“再亲一下好不好。”



易烊千玺瞪着眼睛看着王俊凯又一次吻过来。



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在自己最喜欢的舞蹈室,易烊千玺后来想。


-----

评论(24)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