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啦

同居三十题. 27

27.穿错衣服

------

哈哈哈随便写的 超级短  不用理我

好想磕凯千cp呜呜呜呜TT



王俊凯的脑袋从运动帽衫里钻出来,随手压了下被衣服蹭乱的头发,冲着窝在沙发角落里的人嚷了一句:“哎,这衣服是不是点小啊。” 说完还拿手扯了扯。


那人的目光从手机上移到他身上,扫了一眼,便说道:“大哥,你穿的是我的衣服。”


两个人刚开始同居的时候,各自的衣服还是规规整整分别两个衣橱里,现在可好,早都分不清哪件是哪个的。当然易烊千玺觉得他能分清,因为有些衣服,他永远不会穿。而王俊凯也觉得蛮好区分啊,毕竟如果是红色衣服的话,百分十九十九肯定是对方的了。


王俊凯扑过来的时候,易烊千玺象征性地往边上躲了一下,但是,能躲哪去?


“你快看看是不是小啊。” 声音和他这整个人都一模一样的,黏糊糊。


“是小,那你脱了呗。” 


“不想脱。”


“那你就穿着,少废话。”易烊千玺扬了扬眉毛。


“这你的衣服,你能不能管一管它啊。”


易烊千玺太明白王俊凯想干什么,但此刻又坏心眼似的露出一个微笑,摇了摇头,表示你自己想办法。


“那你管不管我啊。” 王俊凯眼神明亮,口吻认真。


易烊千玺心里念着怎么能这么幼稚啊?幼稚。幼稚!但对着面前这一张脸,心里却挤满了永远也用不完的纵容心情,只好伸出手圈住王俊凯的腰,“那我管一下吧。”


王俊凯如愿以偿,笑弯了眼睛,身体又往前趴了点,捧着对方的脸颊吻下去。


评论(32)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