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啦

全员加速到底有多甜

我真的不知道该看啥了.......黄锐反正真的不是人.....于是我又看了第八十遍全员加速,黄锐太不要脸了,重复一万遍。

其实全员加速真的很甜,因为他们在很认真,很沉浸在游戏里,于是所有的反应都是很真实的,很下意识的。当然后期剪辑肯定也会剪得乱七八糟的,而且我无论看多少遍,我都觉得这个节目挺搞笑的,猎人为什么可以假装看不见VJ和PD......而且有的时候躲在拐角就不被发现,有的时候就能被抓住.......这个节目是不是在逗小孩啊.......

但是就是这样,我也觉得好好看哦!!!来,再看一万遍!

因为我觉得甜得可怕,比观察日记要甜,跟少年go差不多甜了。距离go2已经一年多了,同样是游戏,俩人的感觉和气氛也不一样了。我有时候甚至觉得不管啥节目,只要镜头敢一直框着他俩,都是很可怕的画面,活生生的把人虐成狗。



-------------------------------------

先回答几个问题

问:为啥不弄成GIF?

答:很累啊!


问:你觉得你说的这些靠谱吗?

答:觉得!


问:三个人是不是互相照顾?

答:是,但这个tag是红往的tag,所以我没说源源在这个游戏里的贡献!!!!!


问:我觉得你说的不对,有错误。你太过激了,你嗑药了怎么办?

答:好的,我的错。



--------------------

好了,开始。






王俊凯知道游戏规则,就是只能复活异性。千玺和王源经过这里的时候,他喊着说了一串【别去了,你们先别去复活,要复活异性,让娘娘去】

这句话说太快又缺少句子成分......王俊凯一贯这么讲话的.....这句话我第一次听真的是一头雾水......我没搞懂他啥意思.....不让千玺和源源去做任务?那干啥?让他们躲起来?还是说只是抱怨一下不能复活自己?还是让他们去赵娘娘,因为娘娘是异性,可以复活他?反正就是说得太快了。



王俊凯说这一串话的时候,王源就在他面前,连头没转过来......千玺已经转身过来了,源源还要推着千玺要走.....

源源和王俊凯在全员加速里,真的很多个镜头就是挺陌生的,就算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也只是一起走而已......

王源会跟千玺聊天,会玩也会一起做任务。千玺也会跟王俊凯商量对策。但是王源和王俊凯基本就是没怎么交流过或者共同探讨对策。仅有的交流大概就是一起做任务的时候,王俊凯会重复一个主旨,我是大哥,我会保你,我会帮你,你就跟着我就好了。







 

首先,这句话只能对着千玺和王源说,其他的人就算再熟。王俊凯也绝对不会去说,“别去,你不要去做复活任务”,哪怕他再想复活,也绝不会用这种口吻。

接着,王俊凯这里指名点姓,很明显,对着千玺说【你不能复活我】

你=易烊千玺

他压根没指望王源。(不是说他跟王源关系不好啊,再说一遍是相处模式不一样。

全员加速采访里有说,他们三个是商量好对策的,王源说,如果要跑,就是他自己跑,不跟王俊凯和千玺一起跑,因为他俩跑得太快了。王俊凯也吐槽过王源跑得慢,我觉得王源在全员加速中主要就是躲.....做任务的情况当然有,要不就是和他们几个一起,这个任务是必须做的,要不就是已经坚持到七八十分钟了,要不就是必须要赢,否则进不了决赛。

可以看到,如果游戏一开始就跑,只要不是那种抽签各自跑各自的,王俊凯和千玺基本都在一起,虽然之后会被猎人追散,但一开始都是在一起的。而且分散的时候的也是很明显商量过对策的。

这个游戏大概就是王源负责躲,为了进决赛。而千玺和王俊凯负责做任务,负责赢。





千玺说【不,我要复活,张馨予姐姐】

   

其实我觉得他俩说话的方式真的是太熟太熟了,才会这样说话的。

两个人长时间相处之后,真的会不可避免产生自己的语言,很多事情不言自明。


千玺这句话乍一听,也觉得说的很直白很强硬,因为有一个“不”字开头。

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他是听了王俊凯刚刚说了那一段话,而且懂了王俊凯的意思。

他的这句话回答了王俊凯刚刚的每一句字,是说我得去完成复活任务,我不能不做这个任务,我这个复活任务是要救张馨予姐姐,我没法去找娘娘救你。

而且千玺说话这种态度,先说一个”不“也是面对王俊凯才会有的态度,他对外人绝对不会说这个字眼。


所以这段慌慌张张的一段话其实真的能看出来很多东西。

王俊凯说过的话,易烊千玺都会听,掐头去尾的也好,缺少主谓宾句子成分的病句也一样,易烊千玺不光听了,还能听懂。即使在这种正式又紧急的情况下,易烊千玺还会做出回应。

同样的还有两周年千玺跳完舞,王俊凯给千玺的水,被工作人员拿走了。

千玺就对王俊凯说了一句,我还没没喝呢。

(这句真的很暖啊啊啊啊啊,玺子哥已经忘了在台上么,脱口而出

还有观察日记里面,俩人面对面聊马冬梅也是,我真的没听懂说的什么.....但是感觉俩个人聊得很开心。

千玺真的很会分场合,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以怎么样让态度面对不同的人。不正经的胡言乱语就当做没听到,比如王源的胡说八道瞎扯他基本都当做没听到,是因为太熟了,要是不熟的人,玺子哥还会笑一下,表示尊重。


但是只要是重要的话,千玺是都在认真给予回答,跟王俊凯一样,不分场合和时间。

(但是王俊凯的疯言疯语他也会回应,比如提醒他别闹了录节目呢,比如说一句对不起我不想跟你说话。


在全员加速里,王俊凯当然也面对千玺,失心疯胡言乱语来着。










王俊凯前面说的好好的,这一期就是帮哥哥姐姐们配对。

突然话锋一转【我妈妈说25岁之前不让我谈恋爱】

千玺啧了一声说【组队又不是谈恋爱】

王俊凯被这么堵了一句。

于是紧跟着接了一句【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吗?】


王俊凯面对易烊千玺的时候真的是五岁啊......

我不想说这里王俊凯的意思是他俩谈恋爱,或者是他和源源还是别的什么....(太无聊了,看到有人这么意淫分析,觉得简直疯了....)

王俊凯这句话就有点硬接话的感觉,因为他也知道其实没什么好接的,就是胡说一句,因为面对的是易烊千玺,所以也根本没想过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根本没往自己身上扯,就是脱口而出,跟好朋友,亲密的人都会这样吧。

当然按着王俊凯说话不清楚程度,我觉得也可能是他的意思是他们今天的任务就是男女组队配对是恋爱。但是他之前又说什么二十五岁之前不恋爱,所以也是说今天的任务就不参加了?因为组队就是恋爱?

.......越想越觉得这句话反正就是一句胡话,没什么实际意义。

只是千玺说了一句,他就想接一句话而已。


这里让我觉得源源也是个非常心大的男孩子,不是说情商的问题,就是考虑问题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多考量。这集配对,源源竟然想去找个姐姐结盟.......有那么多大哥哥,源源也没花心思没想过他们怎么办啊,或者你也没想先打个电话问问千玺和王俊凯怎么考虑的?王源很多时候真的是个心思不是很细的,特别大男孩一个人。我记得宠爱舞台上有一次,王源直接把手,啪一巴掌放在女伴舞露着的肩膀上,而千玺甚至连手臂都是虚空的搭在女伴舞的肩膀上的。

千玺和王俊凯真的要细腻得多。当然很多时候王俊凯的细腻在王源那里就变成了啰嗦和絮叨。于是每次王源很冲动的时候,都是千玺能把他拉住。





而王俊凯的胡言乱语完全也是对着千玺。

因为是完全放松信任的状态。


这一期,大张伟是卧底。他先让黄妈去弃权,然后自己继续完成卧底任务。

王俊凯一听到大张伟让黄妈弃权,立马就可以反应过来,接了一句【那你怎么不弃?】

王俊凯真的是很聪明的人,反应又足够快。他立马想到为什么之前大张伟每期都想要弃权,这一次不弃权了?是一件值得疑问的事情。

而且真的很耿直......说了实话.......


(当然在全员加速里还有很多例子可以体现出王俊凯特别聪明这件事,但真的很累,我就说这一个吧)







只有千玺说话,我觉得”只有“这俩字用在这里没有不妥,因为就是这样的.....王俊凯是这样的。

真的不想举例子,太多了。

就是这种姿态。

侧耳倾听。


---------------------------------------

接下来说一说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在的状态,真的是互相依靠的状态。


少年狗2时期,在玩游戏的时候,王俊凯的态度就不是这样。

那时候王俊凯仍然觉得千玺需要保护,他是个哥哥,而且是个温柔体贴的大哥哥。




比如这里,千玺刚开始做游戏,王俊凯就很紧张,就赶紧叫师弟们过来,准备好一会做鞍马


还有这里




王俊凯对那些师弟说【别弄】

............太暖了




还有这里

王俊凯说【请勿观看】

这个幕布不就是不让人看么.....谁能看到....而且别人被惩罚的时候,王俊凯也没有说这句话.....


---------------------------


但是现在,状态就完全不一样了。

易烊千玺变成可以依靠的人,两个人是默契的,互相照顾的,一起赢,也要一起输的。





王俊凯说【去吗?知府】

千玺说【去吧】


王俊凯就是在跟千玺商量这件事。






王俊凯上一秒还在说【这也太难了】

千玺说【咱们找个猎人玩吧】

王俊凯立马改变了态度说【找猎人】



全员加速里三个人的性格太明显了。

王俊凯做事绝对的,百分之百的认真,而且很想要赢。

易烊千玺同样也是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从开始一直要努力到最后。

王源的任务就是先要吃吃喝喝玩玩,觉得没什么大事,但是如果到了紧要关头也绝不拖后腿的人。


全员加速刚好有两期可以用来做例子,一期是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一期是王俊凯和千玺在一起。

那我们来好好看看,对比一下完全不同的状态。


首先是小凯和源源在一起。


第七期




这一期一开始三个人是在一起的。

其实只要不是那种抽签决定谁先跑,或者一开始猎人就放出来,他们三个人都是在一起的。

主要是过程中会冲过来猎人,三个人跑起来,就会跑散。


这里王俊凯说【今天我们是任务帝】

王俊凯觉得这个节目就是做任务的,如果不做任务是很没意思的,千玺也是这么觉得。所以王源就觉得很心累......因为他觉得这个节目是躲避猎人的。


进过一段时间,就发现三个人不在一起了,王俊凯和王源出城了,千玺留在城内。

这明显就是三个人商量好的策略。


这一期三个人是想要一起赢的,因为杜淳被抓得时候,王俊凯说了一句【我还等着跟杜淳哥一起做最后的任务呢】镜头刚好切回千玺,千玺也说了这样一句话【刚想跟杜淳哥打电话,在一起呢。】

所以他们的策略就是王俊凯和王源出城,千玺在城里。

而且我觉得应该就是千玺说你们俩一起去吧,我留在这里。他肯定是不想要王俊凯自己留在这里,王源就更不用说了,王源根本没法一个人留在这里做任务,千玺就留在这里了。



但是小凯和源源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




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就不是五岁了.....

他给王源说【娘娘冠军我冠军,你还怕谁】

他对王源的态度,就是我是大哥我罩你。







新任务发布

王源读完任务,说【现在还剩三十分钟,已经二十万胜利币了,我好不容易活到这个点】

其实王源不是想弃权,但是鉴于这节目里,他真的是三个人里唯一会提出想要弃权的人,王俊凯和千玺如果要说弃权那是一句抱怨,王源说的弃权是真的会去做的,而且观察日记里,还记载了他是如何计划下一期怎么弃权的......

所以王俊凯太明白源源这种态度了,王俊凯真的面对王源的这种态度非常熟悉,他说【不要清零,要做任务,要一起做任务】


王俊凯还说,【一会有猎人,我尽量帮你引开他】





整整9期节目,王俊凯从来没有对千玺说过类似的话,“我来帮你,我来做什么什么,你只要怎么就可以了。”

只说过一次【不能给千玺太大压力】

这是一种共同承担,不是说我做大哥我来帮你。



接下来就是那个八卦阵。

那个八卦阵真的有点可怕,王俊凯真的太勇敢了......

这里我必须吐槽......王源为什么能做到太害怕而翻墙出来??王俊凯还在里面呢.....如果是千玺和小凯一起在里面,绝对不会有人先要退出,他俩的姿态就是共进退。


这个任务没有成功,所以游戏币清零。刚清零,千玺就被抓了......

我们真的关注一下王俊凯的态度








图一:刚刚知道千玺被抓了

图二:本来好好坐着的王俊凯,这个镜头突然就坐在地上了

图三;黄晓明就说给我吧

图四:王俊凯也不接话说一起去,就那么蹲着。


为什么说这里王俊凯是非常非常的因为千玺被抓住受到影响。

首先,他本来好好坐台阶上突然就坐在地上了。

第二,黄晓明之所以会说“给我吧”就是看见王俊凯现在真的是很累很疲惫了。

第三,黄晓明说完交给我,王俊凯就蹲着没说话。

最后,这个双龙啥书,是王俊凯亲手拿到的,他竟然选择不坚持做完。



因为还有一期,也是这样,王俊凯因为千玺被受到影响。







这两期里,王俊凯得知千玺被抓的表情和神态,甚至是姿势都是非常一样的。

这里也是刚刚知道易烊千玺被抓了。

游戏还剩下三十八分钟,已经坚持了一个小时了,现在王俊凯就这么抱着手臂,和他刚刚那一期一模一样的表情。突然说不想玩了,只是这次因为不是很累,所以他还有空抱怨,说【今天这个游戏没法玩了。】


王俊凯这一整季,这两个地方非常明显表现出,他很想和千玺在一起。是和易烊千玺一起赢,自己赢都变得没有意思了,是想要两个人一起赢。




王俊凯在全员加速里,真的是觉得是和千玺一起在完成任务。

他会说【至少保住了千玺】

而不是【千玺,大哥被抓了,你自己小心】



必须还有一期来证明







这里真的太有意思了。

千玺【我觉得蓝色有点危险】

王俊凯当然会选蓝色.....他啥时候需要选颜色的时候,不选蓝色了.....所以千玺就知道王俊凯要选蓝色,所以才说他觉得蓝色有点危险。


于是王俊凯从善如流【对,我算红色】

千玺【不行,你要选蓝色】

他们三个最后选队伍,肯定是不一定在一个队,甚至有很大程度在两个队,所以还是以前的战略,肯定要两个人在一个队。千玺已经做好这个准备了。

千玺选择的时候,蓝队剩下最后一个名额了,千玺当然会选择蓝队。

他绝对不会让王源一个人在一个队的。


但是王俊凯真的.......他真的傻乎乎以为千玺肯定会选红色......他到底咋想的???他没想过王源一个人在一个队伍很危险吗?

所以这一期王俊凯一开始没和千玺在一个队,真的非常不高兴,甚至王源打电话给他的时候,王源说,我迷路了。

王俊凯竟然回答【你先躲好......游戏开始了】

他连大哥都不想做了......连说去找找王源都没有说......

然后就是这一期经典的一幕






这真的只是一个游戏..........

要真是现实生活里,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大家设想一下王俊凯会为了易烊千玺做到哪一步吧。

我不敢想。



本来我想说那一期恐怖游乐园对吧......

但我真的累了



(就这么先说两句吧,我以后一定会再看的.....有机会再说吧)

王俊凯说【千玺复活谁呢】

其实他就是想要复活杜淳,根本还没想到王源的事情。但是他还是问了千玺怎么想的。他就是任何事情,大事小事,我相信,他一定愿意跟千玺商量,哪怕他心里已经有主意了,还是会和千玺交流一下,而绝对不是对王源那样下达任务,吩咐事情。

千玺说首选王源啊!(我再说一万次,千玺是三个人里团魂最早也是最强的人,


好累啊!!!!

以前分析过一段段那一期.....随便看看吧,点这里


累了




---------------------------------


最后就看看这里千玺背安以轩

王俊凯这个笑容........................

........................

这是他王俊凯对千玺的专属笑容







我不知道一个综艺,可以依靠后期剪辑的节目,竟然还可以做到基本每次对话都有戏,都是甜

真的太甜了 

886




评论(234)
热度(20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枝灯 | Powered by LOFTER